憂鬱分子


最近常常坐在螢幕前什麼事都不做的發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常常回想到以前快樂的日子
雖然現在過的還算快樂
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或許這就是
擁有時...擔心有天會失去
失去時...記得擁有的美好
有時在想當一個人離開時會留下些什麼?
那我離開時能留下些什麼呢?
最近還是有朋友常常問我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呢?
我總是微微笑著沒回答
其實就連自己也找不出答案
只留下自己默默的做
或許這就是
當問題找不到答案時...路還是繼續走下去
記得前幾天朋友打電話來陪我聊天時
聊聊各自的近況
她問我是不是每天都在工作
我回答是的...除了偶爾休假
她又問我說為什麼不再找個人來陪伴呢?
我也有點忘了回答什麼了
好像是沒對象還是看緣份之類的話吧!
我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身邊有個人陪伴
但強求不來
其實我知道愛情對現在的我來說也許是個奢侈品吧!?
但愛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認誰也控制不了
或許這就是
愛情+時間+遺憾=最難忘的滋味


1 留言:

  1. 匿名 said,

    ^^ 不管如何

    你擁有ㄉ還是很多押 嘿嘿

    on 2008年7月16日 凌晨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