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有沒有想笑的感覺
這是昨天跟箱子在路上看到的景象
而且是眼尖的他先發現的
真的有夠KUSO
大家好!我是咪咪
我是在睡覺!
請勿打擾!
謝謝囉!
哈哈~真的好好笑
而且牠邊睡還邊抖動
我們則是小心翼翼的靠近牠偷偷拍
真怕把牠吵醒
如果不小心吵醒牠會有什麼後果呢?
賞我們一計喵拳嗎?
還是兇狠的瞪了我們一眼
然後繼續睡呢?
不過真的有夠好笑的
昨天原本想繼續找外套的
結果人還是很多沒有什麼動力去找
後來打給箱子把他拉出來逛街
逛著逛著又跑去看場電影
不知為何最近一直喜歡看電影
不過在電影院還是遇到爛人
帶小孩子看電影就算了
但是我很確定這部片非常不適合小孩子看的啊
現在的父母倒底在想啥?
這些就算了~那2個小孩又在坐在我們後面
然後一直狂踢我們的椅子是怎麼樣....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的
這也就算了
誇張的是那2個小孩的父親
一整個很沒禮貌
看電影手机關靜音是一種常識啊
一次就算了
接二連三手机一直響是怎樣啦
還講很大聲,真是沒禮貌耶
算了~我保證以後不會去那間戲院
氣.....

2 留言:

  1. LiyaKo said,

    真的很好笑,哈~我要去叫大家來看這篇~

    on 2008年10月15日 晚上11:58


  2. Xavier said,

    噗....
    被朝姐發現了= ="

    on 2008年10月16日 上午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