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中秋佳節又到了
相信大家應該會很快樂的渡過吧
而今年的我還是一如往長一個人默默的渡過
聽著外面快樂的笑聲
心裡卻有種羨慕的感覺
或許有些人會想問為什麼不跟朋友還是家人渡過呢?
首先大家都有自己的節目也不方便去打擾
家人呢?
因為他們習慣去外婆家渡過
而我不想去的原因是每次面對外婆就覺得壓力好大
總是一直問我有沒有再交女朋友之類的問題
就因為已經空窗快3年了
才會如此想逃避這些問題
說到中秋也難免讓我回想到以前是怎麼過的
回想一下才發現
距離上次有過中秋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還記得那年是跟前任女友一起渡過
也記得那年我們在日月潭一起看煙火和水幕電影
當時的一點一滴也記得蠻清楚的
也許是一個人過節才會回想到這些吧
而這些也只能留在回憶之中
不過也蠻高興的我也能擁有這些難忘的回憶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