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5天



雨後的傍晚

老爸節的蛋糕


回台中的路上
昨天中午回到家就開始在想要不要回南投
然後就懶懶躺在沙發上
手拿著搖控器拼命的玩轉台遊戲
到了2點多時妹妹突然回來
我就問他今天翹班嗎不然怎麼那麼早~
他就回說沒去上班~等等要回南投
然後我就在想著想著就起身開始收東西
他看到就突然問我要去那
我就說回家~他就說等我~我收東西一下
突然間我在他房門前發現wii的蹤影
我就說要買給我玩的喔~
結果他不理我...
然後2個人就起身往南投出發
在車上他才說今天要跟阿公他們吃飯
回到家時就衝去樓上放東西
才發現地板濕濕的~因為窗戶沒關....
害我在那邊擦了半天~除濕机和電風扇都開到最強
擦完後就下樓看著電視等老媽回來
老媽回來後就直接去接他們去吃飯
吃完飯回到阿公家妹妹他們突然從大冰庫裡拿出蛋糕...
我就說你們沒吃飽嗎.....
他們還真會吃....天啊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