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今天原本以為是開夕會
直到2點多才進公司準備開會
結果沒人告訴我改時間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
然後弄一弄就準備落跑了
跟姐姐們說拜拜之後要往門口走出去
突然轉來了一個蠻大聲的聲音
弟弟你要落跑了喔!
我就回頭說:噓~小聲一點.....
結果一個姐姐就說了
走~喝下午茶....
我還沒反應過來的回答說:阿!?真的假的要喝下午茶?
A姐姐就說:對啊~不是要3點了嗎~3點一刻~所以要喝下午茶
旁邊B姐姐就也傻眼的說:真的假的...
然後換我回答:但是我要出去辦一些事耶!
另一個姐姐就說:要去跟女朋友約會喔!?
我:我沒有女朋友啦!去銀行辦一些事情
A姐姐讓我跟B姐姐都傻眼回答說:對嘛~他現在的女朋友是他....
我就很驚訝回答:姐姐不要玩我了~這樣我會很尷尬.....
B姐姐也驚人的回答:他也很監介~你這樣會嚇到弟弟的
此時A姐姐快笑翻了~
最後我就跟他們約4點再去~
之後我飛快的速度離開公司閃人...
姐姐們不要玩我了~我真的嚇到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