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價值!?

這個標題還蠻有趣的
其實每一個東西都有它的存在的價值
只是在於用的那個人才知道它的存在的價值
如果這個東西給需要用到它的人
就會顯得價值非凡
但是這個東西被用過之後呢?
價值是否還存不存在呢?
其實這就在於懂得去利用和懂得珍惜的人才知道!
反觀一個人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不論好人還是壞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為什麼會是好人和壞人呢?
隨然壞人大家都希望永遠都消失~我也是這樣希望
但是當壞人全都消失了,那好人會顯示出他存在的價值嗎?
答案是不知道~好~這個問題先不討論
那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
我自己存在的價值又是什麼呢?
我的價值是在於幫助可以讓我幫助到的人身上
幫助不是金錢上的救助
那是什麼樣的幫助呢?
我只能回答說肯跟我一起學習、一起分享的人才知道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答案呢?
是因為物以類聚、志同道合這八個字可以解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