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這幾天的連續假期對我來說其實有一點小小的壓力
每次到外婆家的時候
外婆和外公總是習慣性的問我
有沒有交女朋友了啊~什麼時要帶回家啊
我都笑笑的回答說:沒有耶~還沒有對象
去賣麵包的阿姨那也是一樣
阿姨就很直接的問我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我也是回答:現在沒有對象耶
阿姨懷疑的問:怎麼可能會沒對象咧
昨天去朋友的店裡烤肉
隨然平常都會去坐坐
突然就問我說:我怎麼都不帶女朋友來
我還是依然回答:我一樣還是沒女朋友啊
其實我知道他們只是希望我快點安定下來
但是現階段的我沒有什麼資格下這個承諾
我也很想安定下來
就像老哥跟嫂嫂一樣
但總是沒讓我遇到那個人
那個人在那裡我也不知道
從去年年底到現在一直以來都是單身的生活
說是自由其實也不完全是
怎麼說呢?
可能自由的基因裡面夾雜著寂寞的因子吧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