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vs魔鬼




最近心裡的天使和魔鬼常常在打架
換句話說好了~可能是最近常常遇到讓我猶豫的事吧
每當我開始猶豫的時候
他們必定要打上一架
直到一方被打哭跑走才會停止
不過最近往往是天使打贏了
怎麼說咧~
就像今天可以不用進公司的
可以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
突然一個聲音就出現了
不行一定要進公司如果不進去的話
就聽不到開會的重點
另一個聲音又出現了
啊~沒關係啦~不用進去啦
可以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
首先2個開始吵起來
再來就打起來了
20分鐘過了~結果魔鬼輸了跑走了
我也在床上滾了20分鐘了
然後就起床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還有下午打球它們也是在打架
不過結果天使還是贏了
我家這隻天使應該最近有去練健身喔
不過回來時才發現手肘多了一塊大大的黑青....
這個應該是我的禮物吧.....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