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抬頭看著天空?




曾經有些人看過我手机裡的照片
看完之後他們就笑著對我說:「你怎麼都拍天空的照片!」
我知道他們也許是笑我傻、或許是笑我太閒
我也笑笑的沒再做那些回應
因為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每當我拿起手机或相机開始拍天空的時候
我當時的心情是想記錄下來當時看到的天空的美
其實我總是習慣抬頭看著天空
不管是開車、騎車、坐車、走路、等紅燈的時候
總是喜歡往天上看
看著雲被風吹著、看著光照亮雲的美
每個角度、時間、空間它們都一直不斷的變化
其實越是平凡的東西
總是常常會被忽略掉
就像被忽略掉的天空一樣
天空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只是在於有沒有被注意到它的存在
有時遇到挫折的時候、心情不好時候
我就會抬著頭對天空笑一笑
心裡想著,沒關係一下子就過了、謝謝你!
隨然記憶是片刻的
但場景是永久的
所以你把你的美讓我看見
我也會用相机記錄來回饋你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