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


前天下班前就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當然我也是爽快的答應了
但在下班前被同事整....
當下我就嗆他...
我今天一定要拿球砸你.....
後來真的實現了....
因為當時是剛好他站在我面前
然後我剛好要帶球閃過他
誰知一不小心....
腳滑了一下
手上的球直接往他的臉跑了過去
而他的臉剛好跑過來接住
當然他痛到在地上打滾
而我笑到在地上打滾
他:@#$%!(消音)
然後他說球在他的鼻子打轉
真的痛到不行
而我們也笑到肚子痛到不行
然後我就接著說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終於拿球砸到了
後來他說他一定要報仇
還好不如他願
這個仇沒讓他報到
就這樣安安穩穩的讓我閃了過去
不過好久沒打那麼久的球了
從早上打到中午才散場
回到家洗個澡
原本還很有精神的
誰知到1點多開始有睡意
但是3點要下嘉義
還好有找到朋友叫我起床
從嘉義回到台中已經晚上10點多了
不過回到家弄一弄又出門了
一直到零晨1點多才回家....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