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考慮了很久還是下定決心打了這篇
或許妳看了會覺得難過,但是我只能對妳說別難過!
勇敢的去面對妳所選擇的路!
在2006年12月的某天晚上9點多
我們一如往常的在妳洗澡之前通電話
一開始聊的很開心
突然聊到妳同事跟她的男朋友
妳開始拿我跟她的男朋友比較
開始說我不能像她的男友那樣關心妳
講沒多久之後因為妳的媽媽回到樓上
妳就突然的掛上電話

我知道我不能怪妳,但是我還是生氣了
後來等妳洗完之後又突然的打給我
接起電話的那一刻
妳第一句話就說我們分手好不好?
然後訴說著我不能像他那樣的關心妳
不能像他那樣的陪著妳同事
這時我一句話都沒說
起因是我氣到無話可說
然後妳又接著說我們分手好不好?
當時的我已經氣到不行了
直接很簡單的回答
「好!bye bye!」
掛電話!關机!
就像人間蒸發的失蹤一個星期
以上就是分手的起因
在那天之後我難過了很久
應該是說我難過到我心灰意冷的那天
在分手之後我試著想挽回這段感情
但是妳說等我穩定之後再看看吧!
在這之後我還是不斷的去試!
但是始終還是打不敗妳的online game
我開始灰心、開始放棄、開始嘆息、開始學著放手
直到我明白我已經回不去那個原點
或許那個原點打從一開始就已經不在了
或許妳覺得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沒錯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但是這是現在的事情
因為我曾經很難過的過著每一天
很消沈的面對每件事
我只能說那時的我,只能用「軀體」兩個字來形容
但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總不能一直難過著每一天吧!
我所說的這些,妳一定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提起過
接下來我要說的希望妳不要哭!好好的看完我所想說的
一段感情是不可以拿來做互相比較的
感情不是東西可以比較
換句話說也就是我曾經在用我的方式愛著妳
感情是倆人的事,別人是比較不來的
或許妳會覺得很刺耳
但是這確是我們會分手的原因之一
再來就是別時常把「分手」這兩個字掛在嘴邊
從我們一開始交往沒多久
妳就常常出現這兩個字
但是妳不知道這兩個字是一段感情的致命傷
因為說久了一定會變成真的
因為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
在結束之前我想說
我知道我也有錯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
我一直在努力的改變自己
一直在反省自己
因為我不是神,我的缺點很多
但是我唯一能改變的就是樂觀一點的看待每件事
妳可以恨我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知道我曾經愛過妳
妳可以討厭我,我還是可以接受
因為在我心中妳的位子一直都還在
只是我要跟妳說聲抱歉!妳要的愛我真的給不了
希望妳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誠心的祝福妳!
P.S.我沒有任何怪你的意思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