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的午夜場



休假難得放鬆

二話不說拿起包包,馬上出門

半夜一個大男人可以跑到那裡去呢?

沒錯就是不知道可以去那裡!


目標就是電影院!

啥?電影院?沒搞錯吧?

一個人去看電影耶!

自己去看電影耶?

不會覺得孤單嗎?不會覺得寂寞嗎?

不會覺得.....

其實答案已經出來了!

是會有點孤單、寂寞!

但是換個角度想,我是去看電影的情節!

而不是去看身邊的人!

身邊有人故然不錯,有時可以討論劇情。

但一個人也不賴,至少多了一些時間好好的放鬆自己

看完電影之後順路跑去7-11找朋友

剛好他上大夜,連他也說太配服我有這種勇氣!

可以自己跑去看電影,要是他一定不可能

其實自己去看沒什麼不好!

不用顧慮太多事情!

因為我也不太喜歡等待的感覺!

不過今天做了跟以往不同的選擇!

以前去電影院只會看洋片、或是大卡司、大場面的片子!

但這次選了一部國片

在以前的想法裡,國片不用去電影院

但這部卻不一樣!

從預告和MV出來時就深深被吸引

是什麼片呢?

片名是「海角七號、CAPE 7」

相信有很多人一定沒聽過

故事的開始是從一個日劇時代的地址、一封情書、一段60年前的師生戀和60年後的世界!

裡頭有音樂、愛情、人情味、最純普的鄉鎮,非常接近現實生活!

繼練習曲之後,會讓我很想一看再看的國片之一!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再看!

「海角七號、CAPE 7」讚!超讚!


海角七號的蒟蒻閣: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657624&U=capeno7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