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三部曲


生日三部曲?

原因是生日分三天在過....

首部曲:

8月17日早上,早上一下班就累掛了,回到家7點多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8點才去睡覺,結果.....
睡正熟的時候,姐姐9點多就打電話來,問我說晚上要吃飯是她來接我,
還是自己過去,後來我回答小步會來接我,就這樣掛上電話了,
沒想到掛上電話之後.....
在床上翻了1個小時還是睡不著,最後放棄在床上滾,然後在家裡東晃西晃,

一晃就晃到下午,然後打給小步問她什麼時候要出門,
她就說我跟姐姐太有默契了,她才跟姐姐通完電話,就換我打給她,
掛上電話之後,就在家等她來接我一起過去吃飯,
這次姐姐帶我們去一間高檔的上海餐廳吃飯,
果然是高檔的上海菜,完全是走精緻路線,不論擺盤、味道、口感都很講究,
真的是色香味具全!三個人就邊吃邊聊,雖然東西不多,但是我們吃得很撐,
好不容易把桌上的菜全吃完,姐姐就一直強調,這些菜不是我點的,
是店經理幫她點的,而且更加強調的說三個人吃,姐姐說吃完還有飯後甜點喔!
聽到差點暈倒,原本以為甜點在吃飯的地方吃的,結果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原來是在下面的Lounge Bar吃甜點,哇塞!真是有夠享受的,
還好甜點只是一大盤的水果和自己點的飲料,
三個人就邊打哈哈邊吃,這樣一吃就吃到9點多才散場。
散場之後馬上打給花妹妹,原本預定要續攤去唱歌的,後來因為她男朋友明天要上班
而取消,後來小步說還是直接過去找她好了,因為她們倆太久沒見面了(約4年),
不過不知是人家所說的吃飽眼皮就鬆了,我跟她兩個人都精神不繼,
非常想睡覺,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很早就起床,之後就取消去找花妹妹,
兩人就把車停在路邊倒頭就睡,一睡就睡到快11點,原本以為是要散場的,
想不到小步又活過來了,然後陪她逛街買衣服,一直到快1點才回到家,
而她並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跑去找朋友喝茶,直到3點才回家打給我,
兩個人在msn上面聊到五點才去睡,不得不說妳真的太強了......!

二部曲:
8月18日,睡到中午11點半起床,打給花妹妹約她吃中餐,她說她化個妝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說很快,誰知她的很快是......,讓我等兩個小時......,肚子快餓死了,
後來帶她去吃義大利麵,據上次跟她和石頭去吃的時候,已經是半年多以前的事了,
她說她好懷念那間的義大利麵,一到餐廳正好在轉播中韓之戰,兩個人就邊吃邊聊邊看,
然後在吃的時候,店裡像獅子的大黃金跑來看著我們吃,我一直邊摸著牠說不行喔!
這個不能吃喔!但牠的眼神透露著,我肚子餓了!快餵我吃!
吃完之後剛好轉播也結束了,後來想說時間還早跑去常去的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
之後把石頭拉出來唸一唸他,結果他說要跟朋友去桃園接人,就快速閃人了
就這樣剩下我跟花妹妹,誰知一聊就到晚上8點多,然後馬上衝回家,因為晚上還有一攤,
不過晚上那攤唱歌,讓我一個人等1個小時,怎麼那天都是一直在等人....,算你們狠....,
後來邊喝酒邊玩邊唱,真的是HIGH到破錶,不知是不是喝酒的關係,連之前一直上不去的高音
,卻輕鬆的上去了,就這樣一直唱到早上5點多才回家,雖然還有3個小時沒唱完,
不過真的蠻高興的!

三部曲:
8月19日,第三部曲沒前兩部曲精彩,因為那天晚上要上班,不過剛剛好可以迎接生日的到來
,而且我跟我比較要好的同事說過12點就是我的生日耶!
他說真的假的!真的那麼巧!他兒子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耶!後來就說,我大他兒子2X歲,
一整個無言.....
不過真的真的很久沒有過得像今年一樣那麼精彩的生日了!
謝謝每位陪我過那麼充實的生日,感謝你們~朋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