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步式捉迷藏

有些人、有些時候
會像兩條平行線一樣
一直想找到交叉點
卻找不到交叉的那個點
就是會有某些因素
而沒辦法相遇
相信看過向左走、向右走的朋友一定了解
兩人居於同一幢公寓,卻因彼此習慣不同:
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因而從未相遇。
就像玩捉迷藏一樣
你找不到他、他找不到你一樣
不過這種劇情卻在我身邊發生了.....
如標題一樣
花步式!?
因為主角是花妹妹跟小步
兩人雖說3~4年沒見了
而最近有機會可以見面
卻因為某方的關係而無法見面
這是我最近慢慢發覺的事
原因要從小步生日那天算起
那天跟小步要從嘉義回到台中時
打電話給花妹妹卻因他男友要上班
而沒辦法出來
再來是我生日前2天
跟姐姐和小步吃完飯時
準備要殺到清水找花妹妹時
卻因兩人精神狀況都不好沒辦法開車
結果停在路邊睡了一個多小時而取消
再來好玩的來了
今天花妹妹一直吵著要我帶她跟小步去唱歌
我說也要找小步有空的時間才行
然後她用我的手機打給小步時
小步因為手機放在樓上而沒接到
之後散場回到家時上msn剛好遇到小步
跟小步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花妹妹打電話來說她到家了
我就說小步在線上
但是小步要準備去游泳池游泳
就下線了然而下線不到1分鐘花妹妹上來了
我就說她又錯過了....
她就大叫的說有緣無份....
跟花妹妹聊累了跑去小咪了一下
結果起床後就看小步在線上了
而花妹妹卻不在....
結果打電話給花妹妹時
她說她在她男朋友家
妳們倆這種捉迷藏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呢?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