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的差距


這兩天連休卻在這兩天有很大的落差
WHY?
要從5號那天下班說起
那天下班前就帶著有一種期待和開心的心情
下班後跟同事和他家老大一起在他們家樓下吃早餐
邊吃邊聊~邊聊邊吃
不知不覺就10點了
馬上散場~因為中午還要去吃飯
後來回到家馬上去洗個澡
洗完澡之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順便洗浴室和整理房間
整理完之後才出門辦一些事情
結果事情辦完之後差不多也到約定的時間了
就打給同事原本要問他們在那的
結果第一通電話沒接、第二通還是沒接、第三通又是沒接
哇哩咧~玩躲貓貓嗎?
結果害我在外面晃了又晃無聊死了
後來回到家發呆等電話
終於回電話了
可是我也快睡著了....
算你們狠~上次唱歌放我一個人等1個小時
這次讓我等2個小時
該不會下次是3個小時吧.....
後來出發要去另一個同事上班的餐廳吃飯
結果一直找不到
3個人就一直在那邊繞還是找不到
結果地點是在很隱密的小巷裡面.....
那裡是一間完全走日系風格的餐廳
給人有一種很放鬆的餐廳
住台中那麼久了~
從不知道台中有那麼安靜的地方
而且東西真的好好吃....
後來也是邊吃邊聊
一轉眼就5點了~後來不知什麼原因
突然有人說來去看電影好了
我就接著說海角七號很好看
而且我想去再看一次
3個人就跑去看電影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上海角七號這部片了
看了第二次雖然劇情都知道
還是覺得超讚的
看完之後小步也差不多快到台中了
我就馬上趕回家
剛好到家的樓下時
小步也剛好到了~等停好她的車後
就直接帶她常去的服飾店
我還是一樣一直做在沙發上等她
老闆也叫飲料給我們
就這樣邊逛邊聊
誰知一逛就逛到零晨兩點了....
同時我跟她的肚子也餓死了
因為我們晚餐起都沒吃
吃完也已經2點半了
帶回家拿車讓她早點回去休息
我跟她說其實我從前天晚上9點以後就沒睡了
卻被她唸了一下....
結果到早上才知道她沒馬上回家
還是跑去找朋友
這樣一找她也到早上才回到家
接著上班....
哇哩咧~她跟我差不多怎麼會被她唸咧....
到了休假的第二天
一如往常睡不到3個小時就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假都會這樣
然後東摸西摸卻想不出來要做啥
打電話給朋友找他打撞球好了
結果也是沒接
後來準備要跑去找花妹妹時
快要經過朋友他家時
剛好他回電話了
就這樣去打很久沒打的撞球
一打就打到下午3點多各自回家
回家後小睡一下就跑去剪頭髮
剪完之後又開始沒事做
一直到現在還是沒事可做
只能說下次連休還是先排好行程
不然會無聊到暴....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