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假日

昨天終於又放假了
前天上班就一直期待著下班
沒為什麼
因為終於有好天氣可以打打球
從好幾天前就好期待
兩個星期沒有好好的流一流汗了
流汗果然要痛快的流是最棒的
不過昨天並沒有打得很痛快
因為還要趕台北赴約
因為桃子在我放假的前幾天在我上班時突然打來
原因是要幫阿葉補慶祝生日
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前天上班時桃子又打過來了
說我一定要到不到不行
如果沒到的話下次要請每個人一客2500起跳的牛排
臭桃子算妳狠~想得出這個方法讓我出現...
所以就這樣打球打到一半就走了
衝回家馬上弄一弄就出門
直到在車上小睡補一下眠
不過小睡個50分鐘被桃子的電話吵起來了....
吵起來之後就睡不著了....
之後到台北早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了
我已經遲到1個小時了
別這樣咩~我已經盡量趕時間了
到了之後做下來就馬上吃起來了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過中途桃子預先準備好的蛋糕
但是我看到蛋糕就有一種想往壽星的臉給抹下去
雖然我有這種邪惡的想法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阿葉太可愛了不忍心抹下去
再加上是在餐廳更不能這樣玩
就這樣吃完午餐之後
往茶坊移動
玩起我們許久沒有玩的UNO
嗯~果然是沒完沒了的遊戲
後來我就突然提議去唱歌好了
看大家的精神不太好就去HIGH了一下
果然HIGH了一下感覺就是不一樣
HIGH完之後就各自散場回家了
就這樣結束忙碌的一天
上車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就睡著了
因為都沒什麼睡
真的有累到...
果然小睡一下精神又來了
回到雖然已經快一點了~但不會累了
直到3點多才跑去睡
結果今天6點多就爬起來了
真是太神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