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

每年的中秋最期待的想必是烤肉了
至於為什麼每到中秋就要烤肉咧?
原因不知道
從小時候就這樣了
不過今年中秋卻遇到颱風
不過也還好今年中秋故意不排當天的假
原因是那天太熱門了
好幾個同事都在搶那天的假
不想跟他們搶那天的假
而且也不太想回家
雖然老媽一直叫我回去
但我還是不想回去
因為回去也沒事做
也意外的賺到加班費
果然沒搶那天的假是對的
不過也換來今年的第一次感冒
應該是淋雨關係吧
算了不管感冒了
過幾天就會好了
今天主題是實現
實現什麼呢?
這個就要從休假前說起
每天下班通常跟同事去某便利商店集合
原因是他家老大在那邊上班
而且離我住的地方還蠻近的所以就會一起在那邊吃早餐
那天也是一如往常的到店裡吃早餐
然而我就問他家老大15號那天有沒有要去烤肉
她也不知道那裡可以烤
說著說著突然另一個妹妹說如果不知道要去那裡烤的話
那去野宴烤好了
然而幾天後我同事說可能要回桃園烤吧
呃~我聽到馬上退縮了....
因為太遠了啦~放過我吧...
沒想到一直到昨天休假的早上
跟他在他家樓下吃早餐
然而外面下起雨了
他就說應該不回去了
然而他要問問他家的老大看要排什麼節目~才要跟我說
回到家之後慣性的先打開電腦上msn
嗯~笨蛋妹妹果然也在
然後鬧她"一"下下
誰知一鬧就10點半了
然後也沒想那麼多就跑去補眠了
嗯~非常好11點整同事打電話來了
太棒了我睡不到20分鐘
他直接問我走來去打保齡球
啥?我隨便說說真的要去喔
我就說先吃飯好了
他就說那要到我家煮火鍋
啥!我家雖然可以下廚
那要在那裡吃咧?
他就問我家有沒有電磁爐(沒有)
又接著問小瓦斯(沒有)
又問那....有沒有電磁爐(大聲說沒有)
又接著小瓦斯咧(白目喔!)
他家老大在旁邊笑得很大聲
那去吃野宴好了
哇塞!沒想到真的被說中了
真的成真了!
然後就直接到我家附近的野宴吃飯
誰知一走進去一股悶熱的熱氣飄了過來
想說算了不在意看等等會不好一點
坐下來沒吃幾樣菜
我同事就滿頭大汗...
接著店員就走出來說他們冷氣掛點了...
聽到一整個無言
後來店員接著說如果現在不打算用餐不收任何費用
如果要繼續用餐的話會打折
聽到不收任何費用當下我們3個就做了很明確的決定
拿起東西準備走人
因為我們才剛開始吃
當我們起身時
好幾桌的人都用怪異眼神看著我們
拜託!我們才剛坐下來不到10分鐘耶
沒冷氣誰受得了2小時的用餐而且在密閉的空間
當然走人啊!真是的!不然你們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之後我們就衝去下一家野宴吃飯
一走進去3個人不約而同的太好了有冷氣
開心的享受著2小時的用餐

0 留言: